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些是将获得iPadOS 16的iPad

导读 继 iOS、watchOS 或 macOS 之后,iPadOS 也在 2022 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开幕主题演讲中大放异彩。多任务模式更新,终于支持全屏显示器(

继 iOS、watchOS 或 macOS 之后,iPadOS 也在 2022 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开幕主题演讲中大放异彩。多任务模式更新,终于支持全屏显示器(但仅适用于配备 M1 的 iPad) .

与往常一样,iPadOS 16 的这些和其他功能不会覆盖所有 iPad 用户。现在,有几个用户想知道他们的设备是否会收到更新。

所有支持 iPadOS 16 的 iPad

iPad(第五代)

iPad(第 6 代)

iPad(第 7 代)

iPad(第 8 代)

iPad(第 9 代)

iPad Air(第三代)

iPad Air(第 4 代)

iPad Air(第五代)

iPad Mini(第 4 代)

iPad Mini(第五代)

iPad Pro(第一代)

iPad Pro(第二代)

iPad Pro(第三代)

iPad Pro(第 4 代)

iPad Pro(第五代)

请记住,所有支持 iPadOS 14 的 iPad 最终都获得了对 iPadOS 15 的支持。但考虑到更新现在更大,对两种型号的支持最终会下降。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4 被淘汰

2014 年推出的 iPad Air 2 是不会收到 iPadOS 16 的机型之一。另一个是 2015 年推出的 iPad mini 4。但分别支持 8 年和 7 年,并不是拥有他们可以抱怨这些产品。

为了了解 Apple 对其产品的支持,我们在此列表中找到了第一代 iPad Pro。它是 2015 年推出的设备,将有至少 8 年的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