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alme C30将采用这种独特的设计

导读 根据谣言和泄密, Realme C30 s智能手机将很快推出。不过,这款低端或入门级智能手机的技术特点也被部分暴露了出来。然而,现在,我们有

根据谣言和泄密, Realme C30 s智能手机将很快推出。不过,这款低端或入门级智能手机的技术特点也被部分暴露了出来。然而,现在,我们有了第一张官方数字图像。在那里,我们可以看到配色方案和独特的设计属性。

事实上,Realme C30 至少有两种配色方案,从浅蓝色到浅绿色,可能还有第三种更大胆的黄色配色方案。这些信息和图像现已由泄密者 Steve Hemmerstoffer 发布,他负责 Twitter 个人资料@OnLeaks,在移动领域的可靠性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这将(可能)是Realme C30智能手机的设计

我们正在查看总共四张渲染图或数字图像,这些渲染图或数字图像从各个角度向我们展示了 Realme C30 智能手机,并且到目前为止都采用了“确认”的配色方案。这款手机的正面设计有些过时。

另一方面,同样的 Realme C30 在其笔直和更有棱角的侧边距方面是最新的,例如,符合 iPhone 13 的线条。然而,这并没有隐藏臭名昭著的“下巴”,也没有隐藏顶部的水滴形式的缺口。

我们还有一个专用的音量选择按钮,以及 Realme 手机右侧的电源按钮(开/关)。总之,一个特别平常的正面和侧面外观,没什么新意。

独特设计的后饰面惊喜

有问题的智能手机具有独特的后部,带有罗纹饰面。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配备了 3.5 毫米音频插孔端口、麦克风孔,以及 2022 年不应该出现的东西。

请注意微型 USB 端口的存在,当时整个行业已经接受了 USB Type-C 标准。这自然让我们对现在先进的信息感到不满。另一方面,它的功能在价格上是有希望的。

事实上,根据泄漏,Realme C30 将在其更便宜的基础版本中配备 2 GB 的 RAM 和 32 GB 的内部存储。此外,我们将有一个具有 3 GB RAM 和相同 32 GB 内部存储器的版本。

我们还将为这款智能手机提供三种配色方案,分别是黑色、蓝色和绿色,或者官方命名的牛仔黑、湖蓝色和竹绿色。

另外根据爆料,我们还有一块大容量电池,5000mAh,10W慢充。此外,它还有一块6.58英寸的IPS液晶屏。

我们也知道智能手机的重量 - 181 克 - 厚度 8.48 毫米和三种配色方案。最后,仍需确认向推荐公众展示的日期和售价。

最后,这款手机将配备 6.58 英寸屏幕,IPS LCD 技术,具有 Full-HD+ 分辨率。现在,我们只能等待它的正式展示,有信心以低于 150 欧元的价格向公众出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