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搭载天玑8100 SoC的Redmi Note 11T Pro仅售224美元

导读 几周前,红米在中国推出了红米 Note 11T Pro。该手机从上周开始销售。现在,在开始销售后的几天内,该设备已经以折扣价出售。作为618促

几周前,红米在中国推出了红米 Note 11T Pro。该手机从上周开始销售。现在,在开始销售后的几天内,该设备已经以折扣价出售。

作为618促销的一部分,京东(京东)在中国为Redmi Note 11T Pro的所有内存配置提供300日元的折扣。此折扣包括零售价 100 日元折扣、150 日元优惠券和 JD Plus 会员额外 50 日元优惠券。

因此,6GB + 128GB、8GB + 128GB 和 8GB + 256GB 变体的价格分别降至 1,499 日元(224 美元)、1,599 日元(239 美元)和 1,799 日元(269 美元)。最初,它们的价格为 1,799 日元、1,899 日元和 2,099 日元。

只需 1,499 日元(224 美元),购买者即可获得联发科 Dimensity 8100 芯片组、支持杜比视界的144Hz LCD 屏幕、LPDDR5 RAM、UFS 3.1 存储、64MP(宽)+ 8MP(超宽)+ 2MP(微距)三重摄像头系统, 16MP 自拍相机,支持杜比全景声-双立体声扬声器,5,080mAh 电池和 67W 快速充电支持。

Redmi Note 11T Pro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款以上述价格标签提供上述功能的智能手机。但不幸的是,它仅限于中国。尽管预计它会在不久的将来以不同的名称进入国际市场,但价格会更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