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米手环7亮相IMDA认证网站 全球首发临近

导读 小米手环 7 在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发展局 (IMDA) 认证网站上被发现。小米最近在其祖国中国推出了 Band 7,现在 IMDA 上市表明该公司

小米手环 7 在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发展局 (IMDA) 认证网站上被发现。小米最近在其祖国中国推出了 Band 7,现在 IMDA 上市表明该公司正准备在全球市场推出智能手环。最新的健身追踪器是小米手环 6 的后续产品,具有更大的显示屏、常亮显示 (AOD)、GPS 支持和智能警报功能。

正如提示者Mukul Sharma最初发现的那样,小米手环 7 已出现在 IMDA 认证网站上,型号为 M2130B1。它在网站上被列为智能手环。IMDA 上市并未透露小米手环 7 的任何规格,但暗示智能手环可能很快会在全球市场推出。

如上所述,小米手环 7 已经在中国推出,所以我们对它的规格有一个很好的了解。让我们来看看。

小米手环 7 规格

小米手环 7 是小米智能手环 6的继任者,它在中国推出了两个版本——手环 7 和手环 7 NFC。这款健身追踪器配备 1.62 英寸全屏 AMOLED 触控常亮显示屏,与前代产品相比,可视面积增加了 25%。

这款智能可穿戴设备具有 192×490 像素分辨率、500 尼特峰值亮度和 326ppi 像素密度。该公司还提供了 100 多种可定制的表带面,允许用户为其可穿戴设备选择不同的外观。

小米手环7还具备心率监测、睡眠监测、SpO2监测、女性健康追踪等多种健康相关功能。

此外,它还支持小爱助手,拥有120种运动模式,包括四种专业运动模式,运动追踪、数据分析等全方位指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