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pple iPhone将不再使用Lightning端口

导读 虽然我们已经报道过Apple计划从其 Lightning 端口设计转向 USB Type C 标准,但似乎这一举措仍需要数年时间。但现在,由于欧盟通过了

虽然我们已经报道过Apple计划从其 Lightning 端口设计转向 USB Type C 标准,但似乎这一举措仍需要数年时间。但现在,由于欧盟通过了一项新标准,该公司可能有一个设定的截止日期。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最初认为iPhone 14系列具有 USB Type C 端口,但最近的报道表明并非如此。但现在,欧盟宣布所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甚至相机都必须使用相同的连接器,USB-C 是新标准。换句话说,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也必须遵守这条规则。

欧盟已将最后期限设定为 2024 年,以给 OEM 时间来实现这一转变。Android 智能手机制造商大多已转向此 USB 标准,但 Apple 手机仍配备 Lightning 端口。不过,最近的报道也暗示 iPhone 15 系列可能是第一款配备 USB Type C 端口的 iPhone。因此,该品牌似乎已经提前了这个计划,但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

一段时间以来,欧洲国家一直在尝试对各种消费电子产品的充电端口进行标准化。早在 2021 年,就​​有报道称 USB Type C 将被强制作为不同类型设备的标准端口,而现在,这终于正式公布了。因此,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明年的 iPhone 是否真的会发生转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