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QOO 10与10 Pro将于7月推出

导读 据传 iQOO 10 和 iQOO 10 Pro 正在开发中。据说这些手机由Snapdragon 8+ Gen 1芯片组供电。7月,预计多个品牌将在中国发布SD8+G1

据传 iQOO 10 和 iQOO 10 Pro 正在开发中。据说这些手机由Snapdragon 8+ Gen 1芯片组供电。7月,预计多个品牌将在中国发布SD8+G1手机。据爆料者Digital Chat Station称,iQOO 10 将于7 月在国内爆出。

最近几天,这位中国推手已经分享了 iQOO 10 Pro 的关键细节。今天,他给出了一些关于香草模型的信息。提示者声称 iQOO 10 将提供改进的游戏体验,但不会比 iQOO 9 有重大升级。提示者补充说,iQOO 10 系列将采用焕然一新的设计。

iQOO 10 Pro 预计将配备带有弧形边缘设计的 AMOLED LTPO 显示屏。它可能支持 Q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Snapdragon 8+ Gen 1 供电设备可配备 4,500mAh 电池。

Pro 型号可能支持200W 有线充电和 65W 无线充电。它将配备超声波屏幕指纹传感器。对于摄影,它将配备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

据报道,V2217A 和 V2218A 型号分别属于 iQOO 10 和 10 Pro 智能手机。由于这两款手机预计将于 7 月推出,因此它们可能很快就会在未来几天内以关键规格出现在 3C 和 TENAA 等中国认证网站上。爆料者认为,iQOO 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公布 iQOO 11 的阵容。iQOO 11 系列预计将采用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