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酷派将于6月13日推出具有这些规格的新智能手机

导读 酷派已经开始取笑一款新智能手机在中国的首次亮相。该公司尚未透露手机的名称。然而,它已经披露了一些关于它的细节,包括它的发布日期。让

酷派已经开始取笑一款新智能手机在中国的首次亮相。该公司尚未透露手机的名称。然而,它已经披露了一些关于它的细节,包括它的发布日期。让我们看一下现在可用的所有信息。

酷派已确认将于 6 月 13 日在中国推出一款智能手机。根据该品牌的官方微博账号,这款手机将配备大型 FHD 显示屏和双立体声扬声器。

该公司还表示,该设备的更换和保修期将分别是行业标准 15 天和 1 年的两倍。这并不奇怪,因为该公司的Coolpad Cool 20 Pro已经提供2 年保修和 90 天更换保修。

到目前为止,该品牌只透露了上述细节。但一位推销员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手机的更多信息。

据他介绍,这款手机将被称为Coolpad Cool 20s。此外,他甚至列出了它的一些规格,与5 月份通过 TENAA认证的神秘酷派智能手机相匹配。

因此,所谓的酷派酷派 20s 可能会标榜 6.58 英寸 TFT LCD 面板,分辨率为 2408 x 1080 像素(FHD+)和 1670 万色。它将由具有 2.2GHz 八核 CPU 的支持 5G 的芯片组提供动力。

该设备将容纳一个 50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8MP 前置摄像头。根据提示者的说法,主要的后部传感器将是三星 JN1,并将配备一个 2MP 辅助传感器。

该手机将从 4,4000mAh 电池中获取电量,该电池将支持 18W 快速充电。它的尺寸为 163.02 x 74.75 x 8.28 毫米,重 180 克。

最后,这款手机将提供三种颜色(黑色、白色和蓝色)和三种内存配置(4GB + 128GB、6GB + 128GB 和 8GB + 128GB)。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