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称远程工作是所有实验之母

导读 在员工不满返回办公室的想法后,苹果公司推迟了办公室模式的工作。苹果的机器学习负责人甚至辞去了高薪工作,加入了谷歌,因为库比蒂诺巨头

在员工不满返回办公室的想法后,苹果公司推迟了办公室模式的工作。苹果的机器学习负责人甚至辞去了高薪工作,加入了谷歌,因为库比蒂诺巨头要求他每周至少三天到办公室报到。为解决员工问题,苹果推迟了原定于 5 月 23 日生效的为期三天的办公室工作要求。苹果将延迟归咎于新冠病毒案件的增加,并没有提供任何其他日期,说明他们何时致电员工再次。在所有喧嚣中,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称在家工作是“所有实验之母”。

“我们正在运行所有实验之母,因为我们不知道,”库克在纽约的 TIME 100 研讨会上说。他补充说:“我们正在开展试点,并试图找到一个能够充分利用这两个世界的地方。” 库克说,他个人的偏好是面对面会议的“偶然性”。然而,他并没有完全放弃虚拟会议的想法。他说它“不逊色,只是不同”。

苹果机器学习负责人 Ian Goodfellow 表示,如果苹果提供更多的灵活性,他会喜欢的。“我坚信,对我的团队来说,更大的灵活性将是最好的政策,”Goodfellow 告诉 The Verge 的 Zoë Schiffer。

伊恩离开公司的决定受到了苹果公司混合工作政策的影响。新的工作政策要求员工在 4 月 11 日之前每周至少工作一天,在 5 月 2 日之前每周至少两天,在 5 月 23 日之前每周至少三天。苹果已要求其员工返回从 5 月 23 日开始,每周至少工作三天。然而,一些员工对苹果的新举措并不满意。

苹果员工曾写信给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理由是重返办公室的不利因素。在给库克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员工们说:“如果没有灵活性带来的包容性,我们中的许多人都觉得我们必须在家庭、幸福和被授权做最好的工作的组合之间做出选择,或者“这是苹果公司的一部分。这是我们任何人都不会轻易做出的决定,也是许多人不愿做出的决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