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常规OnePlus 10的泄漏弹出

导读 OnePlus 的最新旗舰产品真的带我们去兜风。我们期待通常的手机二重奏:一加 10 和一加10 Pro。但是,我们只获得了 Pro 型号。不要失

OnePlus 的最新旗舰产品真的带我们去兜风。我们期待通常的手机二重奏:一加 10 和一加10 Pro。但是,我们只获得了 Pro 型号。不要失去希望,因为有一个新的泄漏向我们表明,普通的 OnePlus 10 可能仍然存在。

泄漏表明普通的 OnePlus 10 可能与 Pro 真的不同

由于这些是我们正在谈论的泄露图像,因此您需要对此消息持保留态度。感谢OneSiteGo(通过Android Authority),我们有一个泄露的设备正面和背面渲染。渲染基于手机的早期原型,因此,如果它启动,它看起来可能会有所不同。

看着设备的正面,有一件事很突出。传统上位于OnePlus屏幕左侧的打孔位于中间。这似乎是一个奇怪的变化,因为 OnePlus 10 Pro 在左侧有打孔。

在手机的右侧,我们可以看到左侧带有音量按钮的电源按钮。似乎没有任何类型的硬件静音开关。

背面是手机最有趣的方面

看背面,我们看到一些突出的东西。首先,我们看到相机凸起不是由金属制成的,它会像 Pro 那样融入框架。相反,它以倾斜的边缘从后面升起。这是 Oppo 用于其手机的设计。

背面材料似乎与 Pro 型号上的相同,我们可以在中间看到 OnePlus 标志。回到相机包,我们看到右上角的元素突出,因为它是圆形闪光灯而不是相机。

这可能只是一个品牌重塑

这款手机确实与 OnePlus 10 Pro 共享一些 DNA,但这次泄漏表明普通的 OnePlus 10 可能只是重新命名的手机。安装在中心的打孔、单独的音量按钮、没有静音开关以及完全不同的摄像头凸起都是该死的。

这可能只是一款更名的 Oppo 手机。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这两家公司多年来一直很接近(接近去年合并的地步)。目前,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非常稀缺,因此我们需要等待有关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出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