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一加可能会停止在手机上提供标志性的警报滑块

导读 看来一加可能会停止在负担得起的手机上提供其标志性的警报滑块。Tipster Yogesh Brar 声称 OnePlus Nord 2T 是最后一款具有此功能的

看来一加可能会停止在负担得起的手机上提供其标志性的警报滑块。Tipster Yogesh Brar 声称 OnePlus Nord 2T 是最后一款具有此功能的手机,这表明该公司已决定将其仅限于高端手机。

引用的消息来源声称,警报滑块现在只能在 Pro 型号上看到,它也可能出现在一些 Oppo 智能手机上。警报滑块一直是 OnePlus 手机的独有功能,如果该公司计划将其限制在超高端机型上,那么它可能会让许多 OnePlus 粉丝失望。

该品牌从未在 OnePlus Nord CE 系列上提供警报滑块,考虑到这些以较低的价格范围出售,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它也在最近推出的 OnePlus 10R 智能手机上放弃了这一功能,该智能手机在印度销售,起价为 38,999 卢比。据说该公司还计划对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0T 智能手机做同样的事情。

使用过警报滑块的 OnePlus 用户都知道,这是更改声音配置文件的一项重要且方便的功能。我们已经在所有其他高级 OnePlus 智能手机上看到了此功能。但现在提示者建议只有购买 Pro 型号的人才能使用此功能。如果公司计划这样做,OnePlus 粉丝将如何反应还有待观察。

据说 OnePlus 10T 可能是 2022 年 OnePlus 的最后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到目前为止,泄露的消息暗示这款手机将配备高通的旗舰 Snapdragon 8+ Gen 1 SoC。引擎盖下可能有一块 4,800mAh 电池,可能支持 150W 快速充电。预计将配备 6.7 英寸 Full-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频率可能为 120Hz。在手机背面,我们可能会看到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 像素主传感器、一个 16 像素摄像头和一个 2 像素传感器。在正面,可能有一个 32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