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星Galaxy Buds Pro 2发布时间表与颜色选项泄露

导读 三星可能会比预期更早推出 Galaxy Buds Pro 2。根据最新消息,Galaxy Buds Pro 2 可能不会在 8 月份传闻的 Unpacked 活动中推

三星可能会比预期更早推出 Galaxy Buds Pro 2。根据最新消息,Galaxy Buds Pro 2 可能不会在 8 月份传闻的 Unpacked 活动中推出。三星可能会在一个月前推出其高级 TWS 耳塞。

根据提示者史努比的说法,Galaxy Buds Pro 2 将于 7 月首次亮相。提示者引用了发布时间表详细信息的零售清单。三星去年与 Galaxy S21 系列一起推出了 Galaxy Buds Pro。高级耳塞需要升级。

三星通常会在 Unpacked 活动中推出其高级硬件。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为何不在 Unpacked 活动中推出 TWS。话虽如此,细节还不是官方的。因此,建议对泄露的三星 Galaxy Buds Pro 2 发布时间表稍加注意。

除了泄露的发布时间表外,提示者还透露了即将推出的三星无线耳机的颜色选项。他声称三星 Galaxy Buds Pro 将推出三种颜色选择。这三种颜色将带有“Zenith”品牌,而不是我们在多款三星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上看到的“Phantom”。Galaxy Buds Pro 2 将推出 Zenith Bora Purple、Zenith Graphite 和 Zenith White。配色方案类似于去年的 Buds Pro,有黑色、银色和紫色。

Buds Pro 2 的其他细节未知。我们可以期待耳塞具有一些高级规格,如 ANC、透明模式、快速配对等。三星还有望推出与去年的 Buds Pro 相同设计的 Buds Pro 2。Buds Pro 2 还可以配备稍大的电池。但是,目前尚不清楚确切的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