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可能是苹果iPhone 14的总体外观

导读 Apple 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不应在 2022 年 9 月之前在库比蒂诺巨头的传统秋季活动中展示。然而,信息泄露愈演愈烈,现在我们有了一

Apple 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不应在 2022 年 9 月之前在库比蒂诺巨头的传统秋季活动中展示。然而,信息泄露愈演愈烈,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可能是 iPhone 14 的新视频。

更具体地说,我们看一下 Apple 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 型号以及 iPhone 14 Pro Max。也就是一共四款,今年没有iPhone mini,但是有更实惠的大屏机型。

这可能是苹果 iPhone 14 的总体外观

如果可以这么说的话,视频爆料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预测的,并且与迄今为止的谣言和泄密事件相符。因此,在youtuber Sam Kohl 发布的视频中,我们对新的假人模型进行了逼真的预览。

假人是指真实产品的模具,没有功能,纯粹用于演示目的。无论如何,这些设备看起来做工精良,具有令人信服的光学元件(后部的一般外观)和智能手机涂层。

简而言之,这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最真实的 iPhone 14 视频。在其中,我们可以看到与当前一代相比的一些可能变化,以及 2022 年 Pro 模型和基本模型之间可能存在的差异。

下一代 iOS 16 将于 9 月到来

youtuber透露了他对新款 iPhone 价格的预测,以及两款 iPhone 型号之间的一些主要区别。请注意,该视频将所有注意力集中在模型的后部,几乎没有“正面”新闻。

我们仍然可以看到这些非功能模型的正面,使用的建筑材料,主要区别在于新 Pro 模型中凹口的大小和形状。顺便说一句,谣言中已经提到了几个月。

重要的是要注意,根据youtuber的说法,今年 Pro 型号实际上会比基本型号更好。也就是说,我们将对 Pro 模型进行重大更改和改进,并在更便宜的版本中进行一些小更新。

简而言之,我们将在 Pro 模型和基本模型之间有更显着的差异,而不仅仅是缺口格式。根据泄漏,我们将在 Pro 型号中配备更好的处理器,以及新的 48 MP 相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