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米展示了你想要的理发器

导读 小米过去已经表明,无论类别如何,它都有能力提供优质产品。它刚刚在全球市场上展示了您在葡萄牙想要的美发机。这家中国制造商通过其官方网

小米过去已经表明,无论类别如何,它都有能力提供优质产品。它刚刚在全球市场上展示了您在葡萄牙想要的美发机。

这家中国制造商通过其官方网站透露了小米理发器。它以其多功能性而著称,其座右铭是“合适的长度,合适的款式”。它有 5 种长度设置用于精确度和 14 种长度设置用于梳状调整。

它承诺专业的切割性能。为此,它押注于镀钛陶瓷刀头。支撑区域采用镜面塑料,机身其余部分采用哑光塑料制成,设计简洁。同样的设计在 2022 年赢得了 Reddot 和 iF 大奖。

小米理发器拥有长达 180 分钟的自主权

对于许多竞争对手来说,它拥有高于平均水平的自主权。它承诺长达 180 分钟的自主权,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了。它可以通过 USB-C 充电,并在需要时以这种方式使用。

使用低噪音和高扭矩直流电机,任何头发类型都可以轻松使用。噪音可以轻松保持在 50 dB 以下,并且具有 6200 RPM 的高速模式。

整机具有IPX7防水保护。根据品牌,它可以在使用后清洗,以便更容易清洁头发。如果您需要刀片上的油,它将通过可用的灯提醒您。

被放置在小米的全球官方网站上意味着它很快就会向公众开放。但是,欧洲的价格尚未正式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