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ecno Camon 19 Neo搭载联发科Helio G85上市

导读 中国电子巨头 Tecno 在孟加拉国市场宣布了一款名为 Tecno Camon 19 Neo 的新中端机型,这使其成为首款在全球市场推出的 Camon 19

中国电子巨头 Tecno 在孟加拉国市场宣布了一款名为 Tecno Camon 19 Neo 的新中端机型,这使其成为首款在全球市场推出的 Camon 19 系列智能手机。

最新型号围绕 6.8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构建,提供 FHD+ 屏幕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沿着它的前额区域还存在一个居中的打孔相机切口,其中包含一个 32 兆像素的快照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将手机翻过来,我们会看到优雅的钻石切割图案设计,一对圆形摄像头模块位于后面板的左上角。虽然没有太多关于相机规格的细节,但注意到它是由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相机领导的,因为它的三相机设置。

在引擎盖下,Tecno Camon 19 Neo 由八核联发科技 Helio G85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与 6GB RAM 和 128GB 内置存储配对,可通过 microSD 卡进行扩展。

保持其亮灯状态的莫过于一块可观的 5,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与往常一样,这款手机将立即配备最新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

说到最重要的是,Tecno Camon 19 Neo 在孟加拉市场的售价为 18,490 塔卡(197 美元),其 6GB+128GB 配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