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mazfit Zepp E是三星Galaxy Watch 4的新廉价竞争对手

导读 Amazfit 今天(13 日)在印度展示了其最新的智能手表。它被称为 Amazfit Zepp E,它向该品牌过去以比该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更实惠的价格提

Amazfit 今天(13 日)在印度展示了其最新的智能手表。它被称为 Amazfit Zepp E,它向该品牌过去以比该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更实惠的价格提供好的建议表示敬意。

 

事实上,我们已经正式发布了一款具有两种不同设计的产品。Amazfit Zepp E有圆屏版和方屏版,覆盖消费者的各种口味。

Amazfit Zepp E 以圆形或方形形式出现,以取悦所有人

Amazfit Zepp E 的圆形型号配备1.28 英寸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348 x 442 像素。这使得该型号的显示器拥有每英寸 326 像素的密度。

方屏机型采用 AMOLED 面板,1.65 英寸,分辨率与上一代机型相同。但是,它的密度为每英寸 341 像素。两者的共同点是始终显示。

选择其中一种模型将始终取决于每个消费者的偏好。如果您想要更经典的产品,也许最好的选择是圆形款,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更休闲或运动的东西,也许方形款是最合适的。

无论选择何种美学,Amazfit Zepp E 都将支持监控87 运动。在这个范围内,该品牌强调了对 11 种专业模式的支持,例如跑步、跑步机、骑自行车、滑雪或免费训练。

借助各种内置传感器,可以更准确地跟踪所采取的步数或消耗的卡路里指标,这对于那些遵循更严格饮食的人来说可能是宝贵的。

其5 ATM认证保证了对水引起的逆境的必要保护。严格来说,Amazfit Zepp E 可以潜入 50 米深,但不建议用这款手表练习潜水。

在健康评估方面,Amazfit Zepp E 拥有最常见的功能。事实上,我们有心率传感器、血氧饱和度 ( SpO2 ) 和睡眠监测。

自主性可以达到14天使用

为了纪念 Amazfit 产品的过去,新的 Zepp E 的电池寿命提供了相当可接受的数字。事实上,我们估计基本使用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14 天。

对于那些使用智能手表的人来说,自主权可以在短短7 天内耗尽。由于其188 mAh电池可以实现的值。

最后,还有待报道的是,Amazfit Zepp E 在印度以相当于110 欧元的价格亮相。目前,我们仍然没有关于其全球可用性的官方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