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米12 Lite实拍确认更多细节

导读 小米 12 Lite 成为 2022 年中国品牌产品组合中最引人注目的缺席之一。尽管设备上出现了各种参考资料,但这款理想的中档产品坚持不被官

小米 12 Lite 成为 2022 年中国品牌产品组合中最引人注目的缺席之一。尽管设备上出现了各种参考资料,但这款理想的中档产品坚持不被官方透露。

如果有任何疑问,它的存在现在已被证明。通过 Slashleaks 平台,发布了这款价格实惠的设备的最新实拍图之一。

小米 12 Lite 将成为该品牌 2022 年的下一个版本之一

它的公开亮相让我们首先确认了新中端智能手机的设计。如您所料,小米 12 Lite 的美学设计灵感来自于该系列的顶级产品。

事实上,我们在智能手机的左上角有一个矩形模块来容纳三个传感器。组件的垂直排列以及与去年 12 月发布的小米 12 类似的一切。

小米 12 Lite 模块上的铭文可让您检查 108 MP 镜头的存在。这肯定是对智能手机主传感器的参考,因此它具有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分辨率之一,并将为新的小米产品配置一个极好的推广载体。

这张图片中没有显示智能手机的正面,但有传言称它有一个平边屏幕,前置摄像头的中心只有一个小孔。小米最实惠产品的传统特征。

小米 12 Lite 仅提供 8GB / 128GB 配置

消息人士还透露,小米 12 Lite 将仅在内存方案配置中上市。这意味着智能手机将仅提供 8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存储器。

至于它的颜色,这款智能手机将以黑色、绿色和粉红色上架。这将是消费者在购买小米 12 Lite 时可以使用的调色板。

现在正在等待小米 12 Lite 的正式发布,最早可能会在 7 月发布。如果这个论点得到证实,我们距离了解小米今年最期待的设备之一还有几周的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