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pple M2也将用于Apple iPad Pro平板电脑

导读 美国科技公司苹果公司最近宣布了在库比蒂诺开发的第二代处理器,用于集成其计算机。然而,与第一代Apple M1一样,新的Apple M2芯片组也将

美国科技公司苹果公司最近宣布了在库比蒂诺开发的第二代处理器,用于集成其计算机。然而,与第一代Apple M1一样,新的Apple M2芯片组也将用于该品牌即将推出的最强大的 iPadOS 平板电脑,即2022 年的Apple iPad Pro。

事实上,在其年度 WWDC 2022 活动中推出了 Apple M2 芯片组后,我们了解了蒂姆库克公司的新质量标准。新的 SoC 不仅有效地提高了性能,而且最重要的是能源效率,这意味着集成它的设备的电池寿命更长。

Apple M2 也将用于 Apple iPad Pro 平板电脑

谣言和首次泄密似乎一致认为,新一代 iPadOS 平板电脑将于 2022 年问世。也就是说,苹果 iPad Pro 机型预计会更新。

自然,作为旗舰产品,苹果将其最新、最强大的处理器重新集成到这款移动设备中是合理的。如果是这样,这将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工作平板电脑,能够与 Microsoft Surface 相媲美。

该假设现在由彭博社提出,并说明了这款平板电脑在今年 9 月至 10 月之间的到来。其实除了新的处理器,我们在平板上也有无线充电功能。

适用于 iPad Pro 的 Apple M2、无线充电和更好的相机

因此,对于 Apple 非常重要的这款产品,存在三个主要的改进和改进向量。它不仅可能拥有该公司的新处理器,而且您还可以依靠无线充电和新相机。

事实上,我们预计苹果 iPhone 14 的最大改进在于相机,因此,这种技术的一部分也必须通过技术渗透传递到库比蒂诺公司的平板电脑。

另一方面,有传言称该公司将保留该产品目前可用的尺寸,以及整体设计和配色方案。也就是说,更新和改进将主要在设备内部。

然而,最近有传言称该公司将推出一款配备 14.1 英寸屏幕的新机型,这在库比蒂诺巨头中是前所未有的。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目前销售的 iPad Pro 有两种尺寸——11 英寸和 12.9 英寸。

最后,对于可能的 14.1 英寸型号,带有 ProMotion 技术 (120 Hz) 的 Mini-LED 屏幕被指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