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ndroid平板电脑终于获得谷歌天气应用

导读 谷歌终于把它的天气应用带到了安卓平板电脑上。您现在可以在平板电脑上的 Google 应用上获得与手机上相同的天气体验。UI 尚未完全适应大

谷歌终于把它的天气应用带到了安卓平板电脑上。您现在可以在平板电脑上的 Google 应用上获得与手机上相同的天气体验。UI 尚未完全适应大屏幕,但很快就会改变。

到目前为止,谷歌在 Android 平板电脑上的天气体验仅限于通过搜索获得的古老卡片。您可以获得当前的天气状况、温度、降水量、湿度和风速。滑块可让您调整一天中特定时间的天气详细信息的时间。滑块下方是一个日期切换器,仅此而已。桌面 Web UI 更好,包括每小时温度图表。

值得庆幸的是,谷歌现在也在改善平板电脑上的天气体验。由 9to5Google 首次发现,搜索中的天气结果现在更加丰富,并配有温度图和公司的 Weather Frog。底部的“每小时、湿度、风速等”按钮可让您打开手机上已有的完整应用体验。Froggy 艺术品占据了整个屏幕。

不过,功能没有变化。您仍然会看到相同的三个选项卡:今天、明天和 10 天。您可以滑动以切换选项卡并向下滑动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在手机上,这可以提供干净、整洁的 UI。但是在平板电脑的主屏幕上还有更多信息的空间。也许谷歌才刚刚起步。该应用程序目前仅具有纵向 UI,即使您在横向使用平板电脑也是如此。但正如新报告指出的那样,Nest Hub 已经为 Weather Frog 提供了一幅风景画。因此,谷歌将其引入平板电脑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Android 平板电脑上的新天气体验现已推出

谷歌天气应用程序最近开始出现在 Android 平板电脑上。整个体验是 Google 应用程序的一部分,应通过该应用程序进行更新。该出版物可以确认运行 Google 应用程序版本 13.22.12.26 的多台设备上的更改。如果您还无法访问新的天气体验,您可能需要检查平板电脑上的应用程序更新。

当您第一次在平板电脑上打开 Google 天气应用程序时,它会提示您添加主屏幕快捷方式以便快速访问。如果您错过了该提示,您可以通过从右上角的头像菜单中选择“添加到主屏幕”按钮手动创建快捷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