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othing Phone (1)可能包含LED通知灯

导读 根据官方视频,Nothing Phone (1) 可能包含 LED 通知灯。正如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知道的那样,该公司在 YouTube 上分享了它的第一个

根据官方视频,Nothing Phone (1) 可能包含 LED 通知灯。正如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知道的那样,该公司在 YouTube 上分享了它的第一个“准备电话(1)”视频,其中显示了这些 LED 通知灯。

Nothing Phone (1) 设置为在背面提供 LED 通知灯

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观看整个内容,但这次我们只对其中的一小部分感兴趣。如果您观看下面由 Ben Geskin 剪辑的视频,您会看到 LED 通知灯在运行。

背面的那些白线,似乎没有任何东西用来逗弄手机,实际上将充当通知灯。这意味着您基本上会得到一个不容错过的巨大通知灯。

正如公司正式确认的那样,我们已经看到了手机的整个背面。所以我们确切地知道它会是什么样子。不过,我们不确定您对背面的通知灯有多少控制权。

它们只会以白色点亮,还是提供更多颜色选择?我们真的可以控制模式吗?这些都是我们目前不知道答案的问题。似乎每一条线都可以自己亮起来。它们不必同步即可同时亮起。

该设备将于 7 月 12 日推出

在发布之前没有什么可以分享更多细节,但我们可能不得不等到7 月 12 日。没有什么会进一步取笑手机,但在发布之前我们可能不会听到更多关于 LED 通知灯的信息。

Nothing Phone (1) 将包括一个透明背板和统一的边框。该公司还确认该设备将支持无线充电。

据传该手机配备45W 快速有线充电和 Snapdragon 7 Gen 1 SoC。传闻中还提到了具有 90Hz 刷新率的 6.55 英寸 fullHD+ AMOLED显示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