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hatsApp现在允许从安卓迁移到iOS而不会丢失数据

导读 WhatsApp为用户引入了一种新方式,可以在不丢失聊天记录和其他数据的情况下从 Android 迁移到 iOS。将 WhatsApp 从 Android 迁移到

WhatsApp为用户引入了一种新方式,可以在不丢失聊天记录和其他数据的情况下从 Android 迁移到 iOS。

将 WhatsApp 从 Android 迁移到 iOS 的能力并不是一项新功能,而且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这种迁移的缺点是用户应该忘记他们的聊天记录、文件和其他内容。然而,作为 Apple 的“移动到 iOS”工具的一部分的新功能使 WhatsApp 用户从Android移动到 iOS 更加安全。

当然,该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您在传输聊天和内容时可能会遇到一些错误和错误。但是,如果您急于迁移到 iOS 设备,则值得一试。此外,它仍然需要您遵循一个漫长的过程,但这是将文件从 Android 传输到 iOS 的最佳方式。

WhatsApp 带来了一种从 Android 迁移到 iOS 的更安全方式

为了完成从 Android 到 iOS 的迁移,您需要遵循一些步骤并做一些准备工作。首先,当您点击“从 Android 移动数据”选项以创建点对点连接时,您的 iPhone 将搜索“移动到 iOS”应用程序。然后,您可以选择要从 Android 设备移动到 iPhone 的内容类型。您可以选择应用程序、文件、联系人等。WhatsApp 即将添加到此列表中。

在列表中看到 WhatsApp 的名称后,点击它。在这里,它要求您同意移动数据。当然,将聊天记录和其他文件从 Android 设备传输到 iPhone 所需的时间取决于您选择的数据量。Apple 还会在您的设备上预加载 WhatsApp 图标,以便于安装。

在最后一步中,您应该在首次在 iOS 上打开 WhatsApp 时对其进行身份验证。在此之后,您的所有聊天和文件都会安全地传输到新设备。Apple 还允许您从 iCloud Drive 中的 WhatsApp 聊天创建备份。

为了让您与 iOS 更加集成,Apple 会检查您在 Android 设备上安装的应用程序。然后,它会在 iPhone 的主屏幕上显示它们的图标,以便于安装,而无需通过 App Store。此功能适用于 Android 5 和 iOS 15.5 及更高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