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othing Phone(1)设计已正式确认

导读 在经过多次预告后,没有任何东西最终证实并展示了 Nothing Phone (1) 的设计。该公司最终通过 Instagram 帖子向我们展示了设备的整个

在经过多次预告后,没有任何东西最终证实并展示了 Nothing Phone (1) 的设计。该公司最终通过 Instagram 帖子向我们展示了设备的整个背面。

Nothing Phone (1) 设计已正式确认

这是迄今为止对该设备的最佳外观。正如预期的那样,它的背板是透明的,因此您可以看到手机框架的一部分。左下角的那个框架上没有蚀刻任何标志,但这并没有完全破坏整体外观。

螺丝在背面可见,还有一些其他细节。这无疑是一种有趣的方法,也是我们所期待的,因为 Nothing ear (1) 耳机采用透明外壳。这就是 Nothing 似乎适用的设计语言。

现在,我们已经看到来自小米的背面带有透明玻璃的手机,尽管该公司使用贴纸来实现这一目标,并向我们展示内部结构。这也很有趣,但这里没有使用贴纸。

说实话,你不能完全看到 SoC 和其他组件,但设计确实看起来很独特,这是肯定的。这是白色模型,但没有什么可能会发布超过一种颜色选项。

背面将包括两个摄像头,而手机将支持45W充电

如您所见,手机背面有两个摄像头,它们在左上角垂直对齐。顺便说一句,这些很可能是宽和超宽的单位。电源/锁定按钮位于设备的右侧,而音量增大和减小按钮位于左侧,并且它们是分开的。

您还会注意到设备背面的白线,该公司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来戏弄设备。这些线条实际上可能充当某种 LED 通知灯,但我们会看到。

Nothing Phone (1) 将于7 月 12日推出,它将包括统一的边框。您可能会在前面获得一个居中的显示摄像头孔,以及一个平面显示器。说到这里,预计会有一块 6.55 英寸的 fullHD+ AMOLED面板,刷新率为 90Hz。

这款手机可能会搭载 Snapdragon 7 Gen 1 SoC,并支持45W 快速有线充电。该公司已确认无线充电,而几乎可以肯定的是, Android 12将与 Nothing Launcher 一起预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