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微软最终杀死了Internet Explorer

导读 最古老和最基本的网络浏览器之一现在正在被淘汰。到了 6 月 15 日,微软的 Internet Explorer,这个让很多 80 和 90 后孩子接触

最古老和最基本的网络浏览器之一现在正在被淘汰。到了 6 月 15 日,微软的 Internet Explorer,这个让很多 80 和 90 后孩子接触互联网的程序,将正式死掉。

在微软网站的支持页面上,该公司概述了 Internet Explorer 何时将失去对何种操作系统的支持。支持该程序的最终操作系统是 Windows 10 半年频道。该计划明天将失去对它的支持,这将是计划支持的结束。

在这一点上,这真的不应该让任何人感到震惊。这篇文章挂在墙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到目前为止,Internet Explorer 只收到了较小的安全更新。

不仅如此,微软 Edge确实在七年前推出。自从该程序启动以来,很多人一直在想这是否会成为 Internet Explorer 的终结。那时没有发生,但明天就会发生。

Internet Explorer 已死,那么下一步是什么?

随着 Internet Explorer 的停止,很明显微软将把注意力转向 Edge。如果您是 Internet Explorer 的狂热用户,Microsoft 鼓励您切换到 Edge。如果您完全集成到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中,希望这个过程会非常痛苦。

这个程序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

Internet Explorer 是微软最古老的软件之一。它于 1995 年发布,是 AOL 和 Netscape 等早期浏览器之一。尽管存在一些竞争,但 Internet Explorer 仍位居排行榜榜首,并成为世界上使用最多的网络浏览器。在它统治之后,谷歌推出了它的Chrome 浏览器,从那时起,Internet Explorer 就成了一个笑话。

虽然很多人似乎都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但我们不能否认它是为科技界增光添彩的最重要的浏览器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