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Mobile在聚合测试中将其中端5G扩展至超过3Gbps

导读 T-Mobile宣布通过载波聚合将其 5G 网络的速度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从而实现超过 3Gbps 的数据速率。该测试在 T-Mobile 的独立中档 5

T-Mobile宣布通过载波聚合将其 5G 网络的速度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从而实现超过 3Gbps 的数据速率。该测试在 T-Mobile 的独立中档 5G 网络上进行,也使用了真实世界的设备。也就是说,它是使用配备高通骁龙 8 Gen 1 和相关 X65 调制解调器-RF 系统的三星 Galaxy S22 进行测试的。更重要的是,测试是在现场生产网络上进行的,而不是在实验室条件下进行的。

T-Mobile 如何在其 5G 聚合测试中达到 3Gbps?

现在,T-Mobile 的聚合测试旨在展示用户通过改进其 5G 网络可以获得的速度。因此,如上所述,这利用了T-Mobile 已经开始在多个地区推出的5G运营商聚合 (NR CA)。即,串联组合两个 2.5GHz 5G 通道和第三个 1900MHz 5G 通道。

通过将数据分散到这些中频频谱信道,该公司有效地创建了一个 210MHz 信道。而这反过来又允许网络上超过 3Gbps的速度。

此外,T-Mobile 执行的聚合测试仅在独立的 5G 架构上进行。无需 4G LTE 或 4G 核心网络。这是在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开始推出其 5G 语音服务之后。这意味着那里有更多的带宽来提高速度、响应能力和连接性。与建立在上一代硬件之上的网络相比。

您什么时候可以从 T-Mobile 获得这种速度?

现在,有问题的 NR CA 网络现在可能正在推出,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会随处可用。或为所有人。至少,不是一开始。目前,该运营商表示 NR CA 将首先广泛用于三星 Galaxy S22 系列。该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迅速扩展到整个“非运营商”网络。将在同一时间范围内添加更多设备以提供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