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谷歌日历电子邮件提醒变得越来越有用

导读 您可能是很少使用 Google 日历来检查您不想错过的活动的邀请的人之一,因为电子邮件通知更方便。后一种体验现在有了很大的改善。谷歌本周

您可能是很少使用 Google 日历来检查您不想错过的活动的邀请的人之一,因为电子邮件通知更方便。后一种体验现在有了很大的改善。

谷歌本周宣布(在新标签中打开)通过电子邮件邀请的日历将具有更现代的外观和有用的界面。它现在比以前的布局更突出地显示重要的细节和可操作的按钮。

新的邀请 UI 分为两列,如下图所示。邀请说明、活动日期和客人名单都显示在左栏中。在右侧,您将找到有关议程的信息(通常保留在该位置),以及有关如何加入会议的信息。尤其是 Google Meet 按钮,比以前更容易看到和访问。

您还可以更快地查看和下载附件(如果有的话)。这不是您在旧设计中预先看到的东西。

如果活动组织者更改了一些细节,例如活动的时间,新的布局可以更容易地查看更新的内容。例如,在事件描述的正下方,您会看到时间已更改。再往下,旧时间带有删除线,表示它已被替换,新时间显示在其上方。

本周,最新的变化已开始在许多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上推出。它适用于所有G Suite 层级、旧版 G Suite Basic 和 Business 计划以及个人 Google 帐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