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eta毕竟可能不得不出售Giphy

导读 看起来 Meta 对 Giphy 的收购将是相当短暂的,因为该公司在很大程度上未能就竞争和市场管理局 (CMA) 出售该平台的决定提出上诉。该决

看起来 Meta 对 Giphy 的收购将是相当短暂的,因为该公司在很大程度上未能就竞争和市场管理局 (CMA) 出售该平台的决定提出上诉。该决定是在周二做出的,该决定发现 CMA 的裁决大部分是合理的。

2020 年,Meta 宣布将以 4 亿美元收购 Giphy,将该平台集成到其各种应用程序和服务中。然而,CMA 坚持认为,如果 Meta 控制少数主要的 GIF 平台之一,将会损害竞争。2021 年,CMA 下令 Meta 剥离 Giphy,Meta 尝试了这一决定,但似乎未能上诉。

然而,该裁决似乎给 Meta 留下了一点回旋余地,因为竞争上诉法庭 (CAT) 裁定 CMA 隐瞒了对 Meta 案件至关重要的信息。更具体地说,Snapchat 的母公司 Snap 在同年购买了一个竞争 GIF 平台 Gfycat。这是 CMA 在去年 8 月通知 Meta 之前显然搁置了一年多的信息,仲裁庭指出,这些信息“破坏了整个决定”。

“我们强调,我们在这方面绝对没有做出任何决定,因为我们认为我们需要进一步听取各方关于我们已经确定的程序失败的后果,特别是关于这种失败是否有义务的问题我们将决定提交给 CMA 以供重新考虑。”

在给 Android Central 的一份声明中,Meta 回应了仲裁庭的观点,即 CMA 对案件的处理方式“难以辩护”。

“我们期待了解如何解决这些严重的工艺缺陷。我们坚信我们的投资将增强 GIPHY 的产品,为数百万使用它的人、企业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似乎 Meta 将不得不剥离 Giphy。然而,CMA 决定从 Meta 中编辑信息的决定似乎有很小的机会扭转局面或最终推迟不可避免的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