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星Galaxy Z Fold 3获得新的相机功能和eSIM支持

导读 三星已开始为 Galaxy Z Fold 3 植入 2022 年 6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该设备正在全球多个地区(包括美国和欧洲)获取最新的安全

三星已开始为 Galaxy Z Fold 3 植入 2022 年 6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该设备正在全球多个地区(包括美国和欧洲)获取最新的安全更新。该更新还为美国可折叠设备带来了新的相机功能、eSIM 支持等。

Galaxy Z Fold 3 在美国收到固件版本为 F926USQU1DVEE 的 6 月 SMR(安全维护版本)。该更新将三星在 Galaxy S22 系列上首次亮相的几项新相机功能引入了可折叠设备。其中包括改进的夜间人像,可让您在弱光环境中拍摄更明亮的人像照片。

三星还在 Pro 模式中增加了对长焦镜头的支持。您现在可以通过更精细地控制各种参数来拍摄变焦照片。最新更新进一步提高了使用第三方相机应用程序拍摄的照片质量。

此外,通过此次更新,Galaxy Z Fold 3 在美国获得了 eSIM 支持。该设备缺少开箱即用的此功能。添加 eSIM 功能意味着您现在可以在可折叠设备上使用两个单独的号码。因此,它也获得了双卡双待 (DSDS) 支持,因此您可以同时保持两个号码处于活动状态。

除了这些好东西,美国 Galaxy Z Fold 3 的最新更新还包含对 70 多个漏洞的修复。三星和谷歌已将其中几个标记为严重缺陷。因此,您可能想立即安装更新。

Galaxy Z Fold 3 正在广泛接收 6 月更新

欧洲 Galaxy Z Fold 3 单元的 6 月安全更新正在推出固件版本 F926BXXS1CVEE。除了最新的漏洞修复之外,此更新不包含任何内容。该设备在该地区的5 月更新中采用了新的相机功能。Galaxy Z Fold 3 在欧洲也已经支持 eSIM。

请注意,Galaxy Z Flip 3 还从 Galaxy S22 系列中获得了一些相机功能。随着五月在欧洲的更新,这些好东西推出了翻盖折叠式。几天前,美国单位在6 月的更新中得到了它们。

如果您使用的是三星 2021 年的任何一款可折叠产品,但尚未收到 6 月的更新,那么现在应该不会等待太久。注意通知或前往设置>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以手动检查OTA(无线)更新。由于这是一个超过 1GB 的相当大的更新,我们建议您在下载 OTA 包之前将手机连接到稳定的 Wi-Fi 网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