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ivo X80 Pro+将于10月推出

导读 Vivo X80 Pro 是该公司目前的旗舰产品。这款手机同时在中国和全球市场推出,但似乎 X80 系列中的另外两款手机即将上市。Vivo X80 Pr

Vivo X80 Pro 是该公司目前的旗舰产品。这款手机同时在中国和全球市场推出,但似乎 X80 系列中的另外两款手机即将上市。Vivo X80 Pro+ 预计将于 10 月推出,搭载Snapdragon 8+ Gen 1 SoC。

Vivo X80 Pro+ 将于 10 月推出,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SoC

不过,这还不是全部。Vivo X80 Lite 也有望到货,它也可能会在 10 月推出。现在,Vivo X80 Pro已经是一款真正的高端智能手机,所以你可能想知道 Vivo 将如何改进它。

好吧,据传闻,它不仅包括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SoC,还包括一组改进的摄像头和充电设备。差异肯定不会很大,因为 Vivo X80 Pro 已经提供了很多东西。

事实上,当 Vivo X80 和 X80 Pro 下降时,并没有多少人期望 Vivo X80 Pro+ 到货。假设 Vivo X80 Pro 完全取代了它的位置,并且 Vivo X90 系列将紧随其后。

“Plus”型号可能包括 120W 有线充电和改进的摄像头

然而,根据这份报告,Vivo 非常计划发布 Vivo X80 Pro+。据传包括 120W 快速有线充电和一组不同的摄像头。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48 兆像素的超宽摄像头被倾斜。据传背面还包括另外两个 50 兆像素的相机(三星的 ISOCELL JN1 和 JN2 相机)。

提醒一下,Vivo X80 Pro 支持 80W 有线和 50W 无线充电。这款手机配备了 50、8、12 和 48 兆像素的摄像头。Vivo X80 Pro 已经是市场上最好的相机智能手机之一,因此看到差异会很有趣。

Vivo X80 Lite 怎么样?好吧,我们对该设备知之甚少,但它可以与 Snapdragon 7 Gen 1 一起推出。它肯定会逊色于所有其他 X80 系列智能手机。它的其余规格是一个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