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ivo通过Vivo X80 Lite和Vivo X80 Pro+扩展产品组合

导读 这家刚刚推出其旗舰机型Vivo X80 Pro的中国制造商将为此系列准备至少两款新机型。看来,在 2022 年 10 月,我们将推出一款价格更实惠

这家刚刚推出其旗舰机型Vivo X80 Pro的中国制造商将为此系列准备至少两款新机型。看来,在 2022 年 10 月,我们将推出一款价格更实惠的型号,并为最苛刻的消费者提供一款优质的型号。

最实惠的自然是 Vivo X80 Lite,这款智能手机应该集成高通的 Snapdragon 7 Gen 1 芯片组。据泄漏,该模型目前正在开发中,但也应该在 10 月份到货。

Vivo 的新机型应该会在 2022 年 10 月正式到货

另一方面,与最近推出的当前 Vivo X80 Pro 相比,Vivo X80 Pro+ 型号应该在某些方面有所改进,这里选择了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它必然是最近推出的当前 X80 系列中最昂贵的型号。

需要注意的是,此信息首先由出版物RootMyGalaxy提供,该出版物将获得特权信息。显然,我们将至少有两款新的智能手机型号来完成当前的范围,这表明制造商对其新设备充满信心。

仍然查看 Lite 型号,我们可以在这里找到高通的 Snapdragon 7 Gen 1 处理器,或联发科的 Dimensity 8100,具体取决于它们的目标市场。无论如何,两者的性能都将达到 2022 年发布的其他中高端安卓智能手机的水平。

Vivo X80 Lite 型号将把智能手机带给更广泛的受众

此移动设备还可以拥有高达 8 GB 的 RAM 和高达 128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它还将非常强调相机和制造质量,因此与当前的 X80 系列相得益彰。

不幸的是,目前我们没有关于其可能向公众出售的价格的信息。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它(预期的)明年 10 月的介绍,或新信息的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