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napchat Plus在具有独家功能的测试中付费订阅

导读 Snap 很快将允许您为抢先体验 Snapchat 的新功能付费。该公司正在测试一个名为 Snapchat Plus 的付费订阅层,它将为用户提供独家特权

Snap 很快将允许您为抢先体验 Snapchat 的新功能付费。该公司正在测试一个名为 Snapchat Plus 的付费订阅层,它将为用户提供独家特权,包括个人资料徽章和在公开发布之前访问新功能。本周早些时候,知名应用研究员 Alessandro Paluzzi 发现订阅层正在开发中。Snap 还在给 The Verge 的一份声明中确认了内部测试。

“我们正在对 Snapchat Plus 进行早期内部测试,这是一项针对 Snapchatter 的新订阅服务。Snap 发言人 Liz Markman说:“我们很高兴有潜力与我们的订阅者分享独家、实验性和预发布功能,并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最好地为我们的社区服务的信息。”

Snapchat Plus 将提供更多

虽然 Snap 发言人没有透露太多关于 Snapchat Plus 的信息,但 Paluzzi发现订阅层提供了更多内容。首先,用户将能够将朋友锁定为他们的#1 BFF。正如新报告指出的那样,这可能是“戏剧的秘诀”。被遗忘的社交网络平台 MySpace 允许用户将排名前八的朋友添加到他们的个人资料中,这也不乏戏剧性。

Snapchat Plus 用户还可以通过 BFF 查看他们的轨道,并查看他们朋友在过去 24 小时内的行踪(如果他们分享了他们的位置)。其他福利包括您可以自豪地显示在您的个人资料中的专属徽章。您还可以更改 Snapchat 应用程序的图标,并查看有多少朋友重新观看了您的故事。Paluzzi 发现了 32 个不同的自定义图标选项,我们附在下面。

谈到定价,Paluzzi 目前看到了三种不同的计划。Snapchat Plus 用户每月需支付 4.59 欧元(约合 4.80 美元)的费用,六个月的费用为 24.99 欧元(约 26.15 美元),一年的订阅费用为 45.99 欧元(约 48.10 美元)。该公司将提供一周的免费试用。

当然,这些可能是占位符价格,因为订阅服务并未正式提供给用户。实际的定价结构可能会有所不同,或者 Snap 可能会在 Snapchat Plus 公开发布之前更改价格。为此,届时独家功能和其他特权也可能会发生变化。

有趣的是,Snapchat Plus 似乎并没有从平台上删除广告。或者也许它会。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天听到更多有关社交网络付费版本的信息。目前处于内部测试阶段。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Snap 可能很快就会开始对该功能进行公开测试。有任何消息会知悉你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