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谷歌推出画中画和多钉会议

导读 Google正在更新 Google Meet 应用的桌面体验。值得注意的是,根据9To5Google的最新报告,在 3 月份预览该功能后,谷歌正在向 Google

Google正在更新 Google Meet 应用的桌面体验。值得注意的是,根据9To5Google的最新报告,在 3 月份预览该功能后,谷歌正在向 Google Meet 应用推出画中画和多固定功能。

使用多固定功能,Google Meet 用户将能够在其 Google Meet 页面上固定多个视频源。此外,画中画模式允许您在屏幕底部打开正在进行的通话的微型窗口。

要使用 Google Meet 中的画中画或 PiP 功能,您只需点击挂断按钮旁边的三点图标即可。

在这里,您将看到一个新的“打开画中画”选项。点击此按钮将在屏幕右上角打开通话的微型窗口。您可以通过点击“将呼叫返回此处”按钮轻松地将 PiP 窗口设置为全屏。

Chrome 顶部的画中画窗口最多可显示四个 Google Meet 磁贴。每个流都将显示该人的姓名并显示其他状态图标。

拥有个人 Google 帐户的用户也可以使用这些 Google Meet 功能

将鼠标悬停在状态图标上,您可以轻松静音、禁用视频、结束通话或返回全屏。当您在上课或开会时,这非常方便。

对于会议和课程,Google Meet 不仅可以固定一个视频源,还可以固定多个视频源。谷歌表示,包含画中画 (PiP) 和多固定的更新将从今天开始向用户推出。

所有 Google Workspace 帐户以及旧版 G Suite、Basic 和 Business 帐户的 Google Meet 用户都可以使用这些功能。拥有个人 Google 帐户的用户也可以使用它。

这些新增功能还加入了最近推出的功能列表,例如自动消除混响以及视频通话中的背景噪音。

此外,Google Meet 还为通话的主持人和共同主持人提供了更多选项。因此,他们现在可以在从通话中移除参与者时拥有三个选项。

这包括简单地将用户从通话中删除、填写滥用报告以及添加或阻止用户重新加入通话的选项。如果您尚未收到更新,那么您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在您所在地区发布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