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泄露的基准揭示了苹果M2的大规模性能升级

导读 苹果本月早些时候大张旗鼓地推出了 M2 芯片,根据泄露的 Geekbench 数据,该公司完全有理由吹嘘其新处理器。更具体地说,与 M1 相比

苹果本月早些时候大张旗鼓地推出了 M2 芯片,根据泄露的 Geekbench 数据,该公司完全有理由吹嘘其新处理器。

更具体地说,与 M1 相比,M2 的速度似乎非常快,而且 Geekbench 的一些数据与 Apple 的说法完全一致。

更具体地说,泄露的基准表明 M2 的主频为 3.49GHz,而 M1 的速度为 3.2Ghz。单核性能提升超过 11.5%,而多核数字显示提升不多,不少于 19.45%。

苹果自己的数据

本月早些时候,当它宣布 M2 芯片时,Apple 声称新型号比其前身快约 18%。

换句话说,Apple 的数据与 Geekbench 上的数据相匹配,因此该公司对新处理器的性能提升显然是正确的。

“使用第二代 5 纳米技术构建的 M2 将 M1 的行业领先的每瓦性能进一步提升了 18% 的 CPU、更强大的 35% 的 GPU 和 40% 的神经引擎。它还提供比 M1 多 50% 的内存带宽,以及高达 24GB 的快速统一内存。M2 为完全重新设计的 MacBook Air 和更新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带来了所有这些——加上新的定制技术和更高的效率,”Apple 表示。

不过,我们很快就会发现所有这些数字是否准确。根据 Apple 的说法,M2 芯片将用于 2022 款 MacBook Air 和 13 英寸 MacBook Pro,后者预计将于本周推出预购。新款 MacBook Air 目前还没有发布日期,但预计该设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