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pple计划将OLED引入iPad Pro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苹果在 OLED 前端做了一些大事,根据新信息,这包括 iPad Pro 和 13 英寸 MacBook Pro 的大规模显示升级。更具体地

我们已经知道苹果在 OLED 前端做了一些大事,根据新信息,这包括 iPad Pro 和 13 英寸 MacBook Pro 的大规模显示升级。

更具体地说,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 (Ross Young) 在仅供他的超级追随者使用的推文中表示,苹果很可能会推出配备 OLED 屏幕的全新 13 英寸 MacBook Air 和 iPad Pro 机型。

但是,如果您对这次显示升级感到非常兴奋,请不要这样做。事实证明,该公司并不一定急于发布新型号,因为这两种设备的发布预计将在 2024 年的某个时候进行。

换句话说,一切都可能在一夜之间改变,所以如果出现问题并且苹果还没有为 OLED 革命做好准备,整个战略可能会无限期地推迟,甚至用户都不知道。

2023 年的新款 MacBook

在其他地方,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似乎认为苹果将在明年推出新的 15 英寸 MacBook,而 12 英寸 MacBook 显然没有升级。

“预测更新:1. 新的 15” MacBook 将在 1H23 中量产,发布日期可能是 2Q23 或更晚。 2. 新的 15” MacBook 可能提供两个 CPU 选项,M2(带 35W 适配器)和 M2 Pro (带 67W 适配器)。3. 我还没有听说传闻中的 12 英寸 MacBook 的任何计划,”他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说。

再一次,每个人都应该带着健康的怀疑态度接受这些花絮,因为如果事情没有按计划进行,这些计划很容易在一夜之间改变。不过,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向 OLED 的过渡迟早仍会发生,所以现在看来​​,这一切似乎只是时间问题,而不是是否会发生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