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oogle Pixel Watch专注于表带

导读 谷歌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Pixel Watch,而在 I O 上进行的揭幕是一个预告,留下了很多没有答案的问题。但是,我们越接近备受期待

谷歌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Pixel Watch,而在 I/O 上进行的揭幕是一个预告,留下了很多没有答案的问题。

但是,我们越接近备受期待的谷歌首款智能手表的首次亮相,我们就越了解它,显然是通过非官方渠道。

9to5google最近的一份报告揭示了一些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该公司将在表带和表带上大举押注,可能希望建立一个多样化的生态系统,就像在 Apple Watch 上一样。

Pixel Watch 将配备自己专有的表带系统,因此无法使用仅使用通用表耳连接到手表的通用表带。

这并不奇怪,因为 Google Pixel Watch 似乎在追随 Apple Watch 的脚步,Apple Watch 也使用自己的专有系统。

七个频段设计已经在开发中

然而,谷歌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产生其目标的庞大乐队市场,因此该公司已经在努力推出自己的乐队系列。

同一份报告显示,这家搜索巨头已经在研究七种不同的第一方表带设计,这些设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 Pixel Watch 一起推出。包括链式手链、米兰风格设计、皮革表带以及织物和弹力模型。

当然,随着 Pixel Watch 在更多地区上市,谷歌的目标是发布新的表带,但时间会证明其他生产商最终是否也会投资自己的型号。

然而,毫无疑问,从一开始就建立苹果的乐队市场将是极其困难的,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