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ecno Pova 3 将在亚马逊上发售

导读 Tecno今天在印度宣布了一款 Pova 系列的新智能手机。该公司推出了 Tecno Pova 3 预算智能手机。几天前,该公司正式披露了智能手机的

Tecno今天在印度宣布了一款 Pova 系列的新智能手机。该公司推出了 Tecno Pova 3 预算智能手机。几天前,该公司正式披露了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和功能。Tecno Pova 3 是 Tecno Pova 2 的继任者,后者于 8 月推出。

Pova 3 还配备了一块 7,000mAh 的大电池,由联发科 Helio G 系列芯片组供电。与上一代相比,该设备具有升级的快速充电速度。这款手机的价格低于 15,000 卢比。让我们详细看一下手机的定价、规格、可用性和销售日期。

Tecno Pova 3:印度价格

Tecno Pova 3 的基本款售价为 11,499 卢比,配备 4GB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128GB 的​​价格尚未公布。它将提供电蓝、科技银和生态黑三种颜色选择。蓝色选项背面带有电源灯,可作为来电、充电和游戏的通知灯。

Tecno Pova 3:销售日期和优惠

Tecno Pova 3 将于 6 月 27 日通过亚马逊开始销售。11,499 卢比的起价是特别推出的优惠价格。您可以使用 ICICI Amazon Pay 信用卡获得 5% 的无限现金返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