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la 明年将推出更便宜的带巡航控制功能的电动滑板车

导读 Ola 已成功在印度的电动汽车行业声名鹊起。除了流行的电动汽车产品 Ola S1 Pro 电动滑板车之外,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该公司未来几年

Ola 已成功在印度的电动汽车行业声名鹊起。除了流行的电动汽车产品 Ola S1 Pro 电动滑板车之外,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该公司未来几年的计划。标志着其中许多项目的开始,Ola 最近打开了其 FutureFactory 的大门,让每个人都能一睹该公司在电动汽车方面的努力。虽然它的新生产设施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对其可能计划的新见解似乎更有趣。根据这些,该公司明年可能会推出三款新的电动汽车,其中包括两辆电动汽车和一辆比现有产品更实惠的电动滑板车。

由于 Ola 目前因其电动两轮车而在印度电动汽车行业盛行,让我们首先关注可能的继任者。一份新报告提到,Ola 将在 2023 年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滑板车。有趣的是,这款电池供电的滑板车将比 Ola S1 Pro 更实惠,但相比之下,它将具备更多功能。其中一个值得注意的将是增加巡航控制,到目前为止,这种能力主要限于高端汽车。

著名的推销员 Yogesh Brar 暗示了这种可能性。在与91Mobiles的互动中,Brar 提到 Ola 将通过跳过触摸屏来降低踏板车的成本,就像在 Ola S1 Pro 上看到的那样。此外,该公司还将为电动汽车开发一种新的底盘,这可能有助于它从一开始就降低生产成本。所有这一切都将与 Ola 新的内部电池生产一起发生,这也可能在明年开始。

奥拉电动车

新的电动两轮车可能不会成为 Ola 明年的主要举措。这是因为该公司还计划在 2023 年进入电动四轮车领域,推出的不是一辆而是两辆电动汽车。Brar 提到,Ola 计划明年推出一款远程电动 SUV,然后在同年推出一款全电动轿车。如果事实证明这是真的,Ola 将成为印度一家强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并在该国两个最苛刻的汽车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关于 Ola 即将推出的汽车的信息尚不多,但该公司并未回避公开其计划。它甚至为其中一辆汽车发布了新的预告图片,这些图片暗示目前是一款全电动轿车。这款 Ola 汽车的前部带有拉伸的灯光和下划线的 DRL,它很可能在发布时成为一个旁观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