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idcounties Co-operative 任​​命新的首席财务官

导读 Midcounties Co-operative 已任命 Peter Kelly 长期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他接替了在社会工作 26 年后于 5 月离开的 Peter Duboi

Midcounties Co-operative 已任命 Peter Kelly 长期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

他接替了在社会工作 26 年后于 5 月离开的 Peter Dubois。

凯利于 2019 年加入 Midcounties,自去年 12 月以来一直担任临时职位,此前担任财务主管。据 Midcounties 称,他在重组其财务职能和与资助伙伴建立关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他的新职位上,Kelly 将支持 Midcounties 的集团首席执行官 Phil Ponsonby,确保建立正确的财务基础,以支持社会的发展议程。这将包括在未来几年投资超过 500 万英镑开设十家新食品店。

在加入 Midcounties 之前,Kelly 在 Halfords、Monsoon 和 Dunelm 等零售商担任高级职位。

Ponsonby 说:“我很高兴 Peter 在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我们的执行团队,因为我们希望通过投资和合作伙伴关系来发展组织。我知道 Peter 与董事会一样有志于在我们交易的社区中产生积极影响,并在改变社会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世界和子孙后代的需求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