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ift Universe 通过收购 Prezzybox 加强了礼品行业的立足点

导读 Menkind 的母公司 Gift Universe 已完成对 Prezzybox 的收购。Gift Univers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将使其能够将业务范围扩大

Menkind 的母公司 Gift Universe 已完成对 Prezzybox 的收购。

Gift Univers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将使其能够将业务范围扩大到女性礼品市场。

Gift Universe 的首席执行官 Paul Kraftman 解释说:“我们很高兴通过收购这个成熟的家族品牌来继续我们的业务增长。收购 Prezzybox 提供了进一步的机会来开发和发展我们的产品并增加我们在礼品行业的立足点,使我们能够继续扩大我们的客户群。”

Prezzybox 成立于 200 年,收购后将保持其品牌名称、身份、精神和价值主张。

Prezzybox 商业总监 Barney Edwards 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该业务能够进入 Gift Universe 的强大手中,并期待看到它在未来不断发展壮大。作为一个家庭,我们为建立业务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很高兴将其传递给一家可以帮助其发挥潜力的公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