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飞利浦 Hue 发布新产品: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48 小时的 Go 便携式台灯

导读 昕诺飞宣布了其飞利浦 Hue 智能家居照明系列的新产品。Perifo 是该品牌的第一个完全可定制的轨道照明设备,包含在产品阵容中。您可以使

昕诺飞宣布了其飞利浦 Hue 智能家居照明系列的新产品。Perifo 是该品牌的第一个完全可定制的轨道照明设备,包含在产品阵容中。您可以使用该系统在您选择的设计中组合多个轨道,并从一系列灯中进行选择以适应轨道。Perifo 起价 49.99 欧元(约 52.80 美元),将在欧洲推出。

飞利浦 Hue Go 台灯是该公司首款便携式充电灯。您可以在室内或室外使用该小工具,电池可在两次充电之间提供长达 48 小时的续航时间。这款台灯售价 149.99 欧元(或 159.99 美元)。

该系列还包括 Tap 拨号开关,这是一种新的智能配件,售价 49.99 欧元(或 49.99 美元)。该设备有一个表盘,您可以直观地调暗灯光。小工具上还有四个按钮,您可以使用它们来设置场景和控制整个房间。您可以将开关用作遥控器,将其安装在墙上或磁性连接到金属表面。

飞利浦 Hue 应用程序中的一项新唤醒功能会缓慢打开您的灯以模仿日出,并轻轻将您从睡眠中唤醒。该工具将兼容该品牌的所有渐变灯,例如新的 Signe 渐变灯,起价为 239.99 欧元(~253.46 美元)。新的产品系列和功能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和北美推出,首批产品将于本月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