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dmi K50系列的旗舰可能正在路上

导读 著名泄密者数字聊天站声称在MIIT数据库中发现了 2 款新的小米设备。尽管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型号确实与早前有关 RedmiK50 Ultra和

著名泄密者数字聊天站声称在MIIT数据库中发现了 2 款新的小米设备。尽管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型号确实与早前有关 RedmiK50 Ultra和 Pad 6 的报道一致,但它们都没有在这篇新的微博帖子中获得产品名称,尽管程度不同。

新的小米手机已注册为 22081212C(尽管数字聊天站将其称为 22081212C-L12),与另一款据称与相同“Ultra”变体相关联的手机非常相似,但并不完全相同。

由于其 Snapdragon8+ Gen 1平台、50MP 后置摄像头(根据最新传闻,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新的索尼 IMX866)以及潜在的优势电池,该设备有望成为Redmi K50系列的终极旗舰眼镜。

至于平板,工信部暂定为22081281AC。然而,Digital Chat Station 再次详细说明了这一点,添加了一个额外的-L81AC 后缀,其中可以挑选出之前与 Pad 6 相关联的“L81”代号。

这款假定的小米平板电脑仍然是一个谜,尽管 MIIT 泄漏至少指向了先进的三频Wi-Fi 支持。话又说回来,它和它所谓的官方测试中的Redmi伴侣现在计划成为 OEM 在2022 年下半年必须炫耀的一部分 - 根据数字聊天​​站的说法,这是“很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