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teelSeries 推出带有可调节 OmniPoint 2.0 机械轴的 Apex Pro Mini

导读 多年来,SteelSeries 制造了许多出色的外围设备,现在到 2022 年,该公司正在更新其 Apex 键盘产品线,增加了两款新产品——Apex Pro

多年来,SteelSeries 制造了许多出色的外围设备,现在到 2022 年,该公司正在更新其 Apex 键盘产品线,增加了两款新产品——Apex Pro Mini 和 Apex Pro Mini Wireless。

SteelSeries Apex Pro Mini 键盘采用 60% 的外形尺寸,比 TKL 键盘更小,非常适合那些希望节省桌面空间的人。新的迷你键盘还利用了赛睿的新 OmniPoint 2.0 开关,与“标准”机械键盘相比,提供更快的响应时间、更快的启动速度以及更耐用和更可定制的功能。

SteelSeries 早在 2019 年就首次推出了与 Apex Pro 一起推出的 OmniPoint 开关。这些开关允许用户调整驱动点,因此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键盘以深按或轻触每个键。在这一点上,没有其他机械开关能够提供同样水平的定制。现在,借助 OmniPoint 2.0,SteelSeries 进一步改进,实现了低至 0.54 毫秒的更快响应时间,以及双动作按键,因此用户可以为一个按键配置两个动作。

Apex Pro Mini 也是 Apex 系列中首款 60% 键盘。它的小尺寸使其成为节省桌面空间、旅行、局域网聚会等的理想选择。如果您需要更多的自由,还有一个无线版本,它包含所有相同的功能,但增加了 2.4GHz 无线和蓝牙连接。

SteelSeries Apex Pro Mini 和 Apex Pro Mini Wireless 将于本周开始在全球发售,售价分别为 199.99 欧元和 259.99 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