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何摆脱智能手机中不必要的应用程序

导读 Android制造商正在开发自己的界面来更改 UI,以使用户更容易使用。这也是区分软件在您的设备上的外观和工作方式的重要方式。用户可以访问

Android制造商正在开发自己的界面来更改 UI,以使用户更容易使用。这也是区分软件在您的设备上的外观和工作方式的重要方式。用户可以访问各种功能,还可以访问预装的公司应用程序。

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会让您更轻松,但这通常是智能手机所有者不满意的原因。一些制造商预装了太多的标题,并试图使删除它们的过程尽可能困难。默认标题有时无法完全删除,这也很烦人。

所以你只能阻止他们。应用程序将保留在内置内存中,但不会在后台运行并使用系统资源。根据 HowToGeek 的说法,这是处理 Android 智能手机上不必要的应用程序的方法:

第一步是打开显示屏顶部的下拉菜单。

然后选择右上角的“设置”菜单。

单击“应用程序”部分。

您可能需要为完整列表选择“查看所有应用程序”。

仍然选择要删除的应用程序。

您需要打开信息页面。

您有两个选项“卸载”或“禁用”来删除应用程序。

屏幕上将出现一条通知,要求您确认。

单击“确定”或“禁用应用程序”将完成该过程。

如果您无法阻止应用程序,则“禁用”选项将不可用。

您始终可以从“打开”按钮恢复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