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联想 ThinkStation P360 Ultra是一款功能强大且尺寸紧凑的工作站

导读 台式工作站以其极高的功率和性能而闻名。它们旨在支持最复杂的 CAD 和 BIM 应用程序。以及轻松提供强烈的虚拟和混合现实体验。每个人的

台式工作站以其极高的功率和性能而闻名。它们旨在支持最复杂的 CAD 和 BIM 应用程序。以及轻松提供强烈的虚拟和混合现实体验。

每个人的力量

联想推出了 ThinkStation P360 Ultra。它补充了桌面工作站的产品组合,以前所未有的参数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机箱总体积不足4L,搭载第12代Intel Core处理器,支持NVIDIA RTX A5000移动专业显卡, 生产力提升50%以上。

紧凑的尺寸和便利性

ThinkStation P360 Tiny 的用户现在拥有一台功能强大且灵活的机器。它以首创的尺寸提供了更高的生产力。这是需要最大化桌面空间的个人专业用户的理想选择。或者他们想使用机器进行远程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