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MC Roadmachine AMP 电动自行车发布 最轻重量为 11.8 公斤

导读 BMC 发布了新的电动自行车系列Roadmachine AMP;提供三辆自行车,分别命名为 ONE、TWO 和 THREE。电动自行车使用 Mahle X20 Ultraco

BMC 发布了新的电动自行车系列Roadmachine AMP;提供三辆自行车,分别命名为 ONE、TWO 和 THREE。电动自行车使用 Mahle X20 Ultracompact Sport Hub 驱动单元,该公司声称这是市场上最轻的电动自行车电机。

后置电机可提供高达 25 Nm 的扭矩和 250 W 踏板辅助,欧洲版的最高速度为 25 kph(~16 mph),美国版的最高速度为 32 kph(~20 mph)。有多种动力模式可供选择,包括 Eco 模式,或者您可以选择不使用电动传动系统骑自行车。一个小型 LED 背光模块指示援助级别。

Mahle iX530 是一个 350 Wh 电池组,存储在框架内,但很容易拆卸。该电池可提供长达 140 公里(约 87 英里)的航程,海拔 3,000 米(约 9,843 英尺)。您可以购买可选的 172 Wh 增程器,额外增加 50% 的范围。电池可在 3.5 小时内充满电,或在 2 小时内从 20% 充电至 100%。

电缆大多在内部布线,使自行车更加流线型。该系列中最轻的电动自行车重量为 11.8 千克(~26.0 磅),电动自行车支持的轮胎宽度可达 33 毫米;电动自行车标配 28 毫米轮胎。您现在可以在欧洲购买 BMC Roadmachine AMP ONE 和 2 电动自行车,起价为 6,499 瑞士法郎(~6,803 美元)。Model 3 将于 8 月在欧洲推出,而美国市场预计 Model 2 将于 11 月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