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苹果的智能眼镜会比谷歌眼镜更成功吗

导读 谷歌眼镜是一款尚未上市的产品,但它直观地展示了消费电子产品的未来可能是什么样的。戴上智能眼镜,在我们眼前重现有用信息的概念,绝对是

谷歌眼镜是一款尚未上市的产品,但它直观地展示了消费电子产品的未来可能是什么样的。戴上智能眼镜,在我们眼前重现有用信息的概念,绝对是相当吸引人的。这些技术还不足以让此类产品大规模销售。

然而,作为创新领先来源的苹果公司也被谷歌眼镜这样的设备的想法所吸引。但是,该公司将尝试不同的方法来促进其设备的销售。接近供应链的消息人士透露,第二代混合现实眼镜已经在研发中。

LG Display 是为设备制造显示器的制造商。虽然第一批原型提供 OLED 屏幕,但新型号将转向微型 OLED 面板。鉴于该技术相对于传统 OLED 面板具有许多优势,这并不奇怪。

一个奇怪的细节是,micro-OLED 屏幕将在所谓的设备外部使用。“指示器显示,”TheElec 报道。苹果计划使用由 14 个摄像头组成的网络,这可以确保眼镜能够拍摄高分辨率视频。这将使跨应用程序和社交网络共享内容变得更加容易。

导致大猩猩玻璃失败的最大问题是成本高。苹果当然应该提供低于 1500 美元(谷歌眼镜的建议价格)的产品。一些分析人士甚至将智能眼镜定义为从长远来看是智能手机的替代品,而苹果似乎将在这一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