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Kindle Kids 电子阅读器在 Prime 会员日之前创下 50 美元的新低

导读 无需等待Prime Day即可在 Kindle 上获得体面的交易,特别是如果您想为生活中的年轻人挑选一款。Prime 会员可以花50 美元购买Kindle

无需等待Prime Day即可在 Kindle 上获得体面的交易,特别是如果您想为生活中的年轻人挑选一款。Prime 会员可以花50 美元购买Kindle 儿童版,这比之前的历史最低价格便宜了 10 美元。电子阅读器的通常价格是 85 美元。

这是第 10 代 Kindle,提供两年无忧保修。如果设备因任何原因损坏,亚马逊将更换该设备。这是一个合适的电子阅读器,而不是一个坚固的玩具,所以保证可能会派上用场。然而,Kindle Kids 确实带有适合儿童使用的封面。

您还将获得一年的Amazon Kids+访问权限,其中包括访问数千本适合儿童的书籍,包括 Ramona Quimby 和 Diary of a Wimpy Kid 系列。家长可以查看孩子的阅读进度并设定教育目标。Amazon Kids+ 通常每月收费 5 美元。

同时,您还可以在不花钱的情况下购买 2019 年版的 Fire 7,因为这也降至历史新低。这款平板电脑目前售价 30 美元,比正常价格低 40%。这是另一种低成本设备,对于孩子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如果你为它挑选一个适合孩子的保护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