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iewSonic 的最新显示器提供经济实惠的高刷新率游戏

导读 ViewSonic 的 Omni Gaming 系列显示器本月又添新成员。全新 Omni VX2418C 以实惠的价格提供高刷新率游戏。该显示器采用 24 英寸

ViewSonic 的 Omni Gaming 系列显示器本月又添新成员。全新 Omni VX2418C 以实惠的价格提供高刷新率游戏。

该显示器采用 24 英寸 1080p MVA 面板,具有 165Hz 刷新率和 1ms MPRT。这是一个预算面板,因此没有 HDR,但显示器确实支持 FreeSync Premium 并且 Nvidia GPU 用户可以打开 G-Sync 兼容模式。

如果您没有专用的音频系统,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显示器包含 2 个 2W 扬声器。此外,还有一个 HDMI 端口、一个 DisplayPort 和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不幸的是,附带的支架没有提供太多的调整,允许小幅度的倾斜。但是,您可以将显示器安装到 VESA 臂上以改善人体工程学。

ViewSonic VX2418C本月上市,售价仅为 159.99 美元。

KitGuru 说:VX2418C 在纸上看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预算显示器。您是否正在四处寻找新显示器?与一台高端显示器相比,您更喜欢双显示器或三显示器设置的多台预算显示器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