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ilentiumPC Navis F240 ARGB 评测

导读 我们已经检查了 SilentiumPC 的一些空气冷却产品,并且一直对它们的冷却性能和制造质量印象深刻,价格非常实惠。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正在

我们已经检查了 SilentiumPC 的一些空气冷却产品,并且一直对它们的冷却性能和制造质量印象深刻,价格非常实惠。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正在考虑为供应商进军 AIO 液体冷却 - 那就是 Navis F240 ARGB。那么,这款 240mm 液体冷却器的性能如何呢?价格为 75 英镑或 85 英镑的 ARGB 风扇版本将如何体现其价值?

为所有现代 Intel 平台以及 AM4 提供安装硬件和附件。你会得到一些用于处理风扇和连接的电缆,另外还有一管 Pactum PT-3 导热膏,我总是喜欢看到它。

令人惊喜的是 SilentiumPC 预装了冷却风扇。这为用户减少了一项安装任务——太好了!

SilentiumPC 使用传统的 27 毫米厚、240 毫米级黑色铝制散热器,尽管散热片没有跨越整个厚度。设备上有某种形式的加注/排水口,但这不适用于用户应用。

液体管的长度约为 390 毫米,并由高品质、有吸引力的编织物覆盖。管子的柔韧性是积极的,尤其是在泵块单元入口点的合理移动程度的情况下。

一个尺寸合适的裸铜冷板用于从 CPU 中提取热量。尽管形式上是裸铜,但如果您喜欢的话,SilentiumPC 会突出与液态金属热界面材料的兼容性。

我更喜欢冷板没有预先涂抹的导热膏,特别是因为 SilentiumPC 包含一个 1.5g 的管子,足以满足多种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