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Ultrahuman Ring 作为新陈代谢追踪器推出 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6 天

导读 Ultrahuman戒指已作为Oura Smart Ring的竞争对手推出。新小工具可让您实时跟踪代谢生物标志物,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例如,Ult

Ultrahuman戒指已作为Oura Smart Ring的竞争对手推出。新小工具可让您实时跟踪代谢生物标志物,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例如,Ultrahuman Ring 可以跟踪睡眠指标,包括您的睡眠质量和快速眼动阶段,以及这些对您身体的影响。

该公司声称,该小工具可以使用运动和心率传感器帮助您找到需要最少努力以获得最大收益的运动。此外,智能环可以通过跟踪心率变异性、心率和体温等统计数据来衡量您的恢复情况。您还可以将戒指与Ultrahuman M1 葡萄糖监测贴片配对,Ultrahuman 建议这将提供更多关于您的食物消耗如何影响您的身体的见解。

您可以通过蓝牙将 Ultrahuman 戒指连接到您的智能手机,让您在随附的应用程序中查看可穿戴设备收集的数据。戒指由钛合金制成,并带有防刮碳化钨涂层,让您在举重和游泳等活动中佩戴它。该设备有四种不同的颜色和各种尺寸的戒指可供选择,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6 天。您可以以 249 美元的价格预订 Ultrahuman 戒指,预计将于 12 月开始发货。预售期结束后,可穿戴设备的零售价将升至 2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