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关于新款无线音频耳机我们需要了解的信息

导读 Bang & Olufsen 推出了 Beoplay EX——其可穿戴音频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Beoplay EX 是 Bang & Olufsen 迄今为止功能最丰富的耳

Bang & Olufsen 推出了 Beoplay EX——其可穿戴音频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Beoplay EX 是 Bang & Olufsen 迄今为止功能最丰富的耳机型号。Beoplay EX 旨在简化个人音频体验,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风格组合。

紧凑的设计

Beoplay EX 与之前的 Bang & Olufsen 耳机的不同之处主要在于其设计的形状。落入耳朵的耳机外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小,并提供舒适稳定的连接。

新造型的实用性与独特的 Bang & Olufsen 外观相得益彰,经过 96 多年的制造和设计创新不断完善。

Beoplay EX 为用户做出了声明,无论他们选择谨慎的黑色无烟煤色、华丽的金色色调还是醒目的无烟煤氧色。

Beoplay EX 配有颜色匹配且带有纹理的拉丝铝充电盒,其大小非常适合放入您的口袋。

任何环境中的最佳声音

无论是在旅途中、在家中还是在健身房使用 Beoplay EX,它们都是由 Bang & Olufsen 设计的,可在任何环境中提供最佳音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