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蓝牙 LE 音频技术将使音频耳机变得更好

导读 无线耳机销售稳定,并成为主要制造商的重要业务领域。公司正在试验不同的设计、降噪技术和一系列智能功能。音频耳机的电池和外观在很大程度

无线耳机销售稳定,并成为主要制造商的重要业务领域。公司正在试验不同的设计、降噪技术和一系列智能功能。音频耳机的电池和外观在很大程度上是选择此类产品的主要因素。

音质也不容小觑,因为它是现代耳机最重要的特性。蓝牙 LE 音频代表了数百万用户一直期待的多年来最大的技术升级。新标准的第一个细节于 2020 年初发布。

最初的计划是在当年年底之前开始销售带有蓝牙 LE 音频的设备。大流行的爆发和其他因素大大延迟了该技术的发展。然而,蓝牙 SEG 组织现在已经吹嘘他们已经完成了蓝牙 LE 音频的开发和认证。

在实践中,规范的完成意味着制造商可以继续开发具有更新标准的音频耳机。据 TheVerge 报道,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第一批真正的带有蓝牙 LE 音频的产品将出现。

蓝牙 SIG 将该开发描述为该组织迄今为止最大的项目。用户将能够利用 LC3 编解码器,该编解码器旨在提供一种更有效的音频信号传输方法。与当前的 SBC 编解码器相比,蓝牙 LE Auido 将在相同的比特率下保证更高的质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